6595962720131126175255054  
評分:5.5x

 

文案:
 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也無妨。
 無論這個世界變得多麼荒唐,無論別人說的多麼難聽,都是一個屁的意義。

 有一天,陽光燦爛,窩在沙發上互餵食的兩隻:
 英俊無敵,華麗無匹的慕大師深思熟慮後鄭重地說:
 你一定是上輩子拯救了銀河系,這輩子才能泡到我。
 正在蹭慕大師胸肌的曾好:嗯……聽起來有些彆扭,但貌似是沒有錯>_<

 本文亦可以叫做《我和慕大濕不得不說的故事》
 《撲到鮮肉男神慕大濕的1000種方式》 《慕大濕,我們去哪兒?》

 predestined love 系列之「一生一信」

 

心得:


 這是個傲嬌禁慾男和落難自卑千金的故事。


 女主曾好本來是富家千金,但被男配利用導致家中破產、父親去世。
 女主開始獨立養家,幸運成為男主工作室當助理(也成為大師攻略的目標)。
 男主慕一洵是位高富帥、潔身自好的藝術大師,也是江南慕家的繼承人,
 因為一次偶遇對女主留下深刻印象,一有機會便把女主拐來身邊進行攻略。
 過程中妖魔(男女配)橫出皆被秒殺。後來兩人因為背景落差一度分離,
 最終男主放下自尊追回女主,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可喜可賀... 

 從上述心得可以看出四個字:乏善可陳。作者文筆不錯,但節奏掌握不佳,
 男主喜歡女主卻因為個性老是不講清楚,女主缺乏自信不敢亂想..
 有一半的篇幅男主都在搞曖昧,但還是搞不懂男主為何中意女主?
 然後女主被男主的母親刺激一下馬上就打退堂鼓...(這感情也太弱了吧)
 男主因為傲嬌拉不下面子所以看著女主走,兩年後想清楚才強勢追回。
 總之,我搞不懂整篇要表達什麼?倒是一堆極品男配女配,讓我噁心到..
 

 不一定要轟轟烈烈、高潮迭起,但,能不能給我刻劃的有深度一點的情感?
 看在文筆尚可&肉戲描述得不錯的份上,勉強給5.5顆心..文荒時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Dream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