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分:x3

文案/簡介:

一句話簡介:
一個渣男不小心把未來老婆玩丟了,又辛辛苦苦去倒追的故事。→_→ 

向南:“我們只是工作關係,在一起是為解決生理需求,你需要我重申多少次?” 
林夕:“那是你的理解。在我眼裡,你就是我男人。” 

心得:

 最近的作者都會有一句話文案,我就不寫了~呵呵

  照例給個命名:「花系列」文章之男主宛如智障


-----------------智障分隔線---------------------------------------

女主因為男主救了她之後開始到追,但男主有個青梅竹馬的女配。
女配是個虛榮賤貨,嫌棄男主嫁給喜歡女主的女主青梅竹馬男配(是在繞口令嗎!?)

男主怨恨女主帶壞女配,卻又理直氣壯地享受女主的照顧&幫助&肉體。
飛黃騰達之後,男配爆出出軌,女配裝悲情要離婚,男主莫名其妙跳出來;
男配跟女配結婚是為了成全女主感情,女配發現男主發達後後悔吃回頭草。

女主被女配害的流產時,智障男主還先救女配,女主心死跟男主離婚...
男主嘴硬說不愛,結果女主要再婚又跳出來蹦踏,女主爸修理男主..
如果女主能堅持恨下去,回頭修理男主,這就是一部勵志的大老婆逆襲

可惜....後來男配就女配受傷,女主卻突然跟男主好了?!?!
然後結局更讓人吐血....我錯了,這部戲裡全部都是智障(太辣眼睛了)

arrow
arrow

    Dream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