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分:x6


文案/簡介:

廢柴顧小西穿越,從小女扮男裝,不多久做了童工,當了小皇帝的伴讀。
又欺負另一只小正太。組織皇家幼兒園,心智倒退,老牛吃嫩草,
跟兩只半大的孩子曖昧,之後巴拉巴拉發生的一連串瑣碎事件。
顧小西干脆叫顧不會,文不成武不就…………
可是在國內大學修煉四年的顧小西很懂得如何做好一根老油條,
拍馬溜須更是手到擒來,把韋小寶作為偶像,慢慢向前爬。
顧小西同志作為一根老得不能再老的老油條表示壓力很大!!

心得:

一句話評語:

   這篇根本就是包裹著歡樂搞笑糖衣的大虐文啊!!誤踩!!(被炸飛)

       有一度君華的影子。最是無情帝王家阿~~

 

---------------------------不想踩雷的請往下看----------------------------


我其實很想反推,因為看完心情很糟.....

女主是穿越女,聰明但個性懶散怕事,容易抽風。
女主母親為了宅鬥從小把她當男生養,
結果女主被點進宮中當小皇帝的陪讀。

本文的四位男士分別是

一號男--小皇帝,廢太子的兒子,因為先皇早死受太皇太后箝制。

二號男--國公府公子,豪爽單純哈士奇,也是本文中我認為最幸福的一位。

三號男--小皇帝的表弟,心機重吃貨,個人覺得挺無辜的一個。

四號男--女主原本世界中的繼兄,兩人有曖昧但因為仇恨無法在一起。

女配--大權在握的藩王之女,自戀驕縱,也進宮跟大家一起成長。


我真的很喜歡前半段皇家幼兒園的日子,歡樂有趣中偶有心酸;
(很難得有一篇文明明寫的都是屁孩,我還看得笑個不停。)

節錄其中一段..
(幫他們上課的太傅出作文--寫自己的同窗,女主和二號男吵架)

她的臉像十五的月亮一樣又圓又大?
他奶奶的,你不仁我也不義。她提筆,揮毫潑墨,“鄙之同窗程牧雲,如猴頭一般鎮日上躥下跳叫嚷不停。”
正寫著,眼前忽降一片陰影,是程牧雲擰緊了眉頭,氣鼓鼓地望著她,“我什麼時候像猴子似的了?”

顧南風道︰“錯了,你不是像,你就是只潑猴!”
“好!顧小七你找死!”
得,她做初一,他做十五,接著斗吧。

課室里眼刀嗖嗖地飛,不小心傷到花花草草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周太傅坐在椅子上冬眠,對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無知無覺。

李慕很苦惱,這倆人寫個文章都搞得這麼激烈,留下他孤孤單單一個人,很寂寞很寂寞,
皇帝果然是孤家寡人,高處不勝寒,唉,話說回來,寫些什麼好呢?
他可是一個有深度的皇帝,不能像那兩個白痴那麼幼稚。


但長大後那段就是接連虐個不停了.........

最終男主是誰其實不難猜,

雖然他也有他的苦衷,番外裡也有解釋,但我還是覺得他很懦弱且渣;
還有最後他對表弟做的事情,感覺最終他也被權力迷了眼了.....

至於女主,我覺得是有點寫壞了..
明明前半段都表現的機智過人,怎麼後面就是個小可憐任人欺侮,
在感情上沒心沒肺(有點渣),怎麼後面又真愛上離不開輕易原諒?


作者為什麼不讓人好過!!為什麼要這樣現實啊~
人生就不能正向光明一點嗎?!看完讓我惆悵鬱悶、遍體麟傷啊!!


結果全文我最喜歡的是女主外公,超搞笑的老人家一枚。

節錄如下:
(男主在女主閨房想對女主行禽獸之事)

混亂之中,別無他法,唯有兩眼一閉扯開嗓子大喊,
“救命,外公救命,外公公公公公————” 

下一秒外公已大人已高喊著,“有刺客,救駕!”
一路解決左右隨行侍衛,猛然間踹開門,滿臉焦急,演技超群,對空氣大喝一聲,
“哪裏來的賊子!看老夫來收拾你!”
隨即再對空氣打完全套降龍伏虎拳,顧南風看得入迷,躲在被子裏鼓掌喝彩,
“好好好!外公果然是高手中的高手,高手高高手!” 

唯有李慕似二愣子,當真擋在顧南風身前,唯恐真有刺客前來傷人。 
最後一節伸展運動,收—— 

賀蘭老將軍的賣藝表演終於結束,觀眾賣力鼓掌,
觀眾顧因身無分文便將觀眾李的碎銀子翻出來打發這年逾古稀仍要滿大街賣藝的老人家。 

老爺子神色如常,分毫不亂,拱手行禮道:
“陛下放心,刺客已被末將一掌拍死,陛下可有受傷?” 

李慕開始懷疑,這世界最不正常的其實是他自己。 


這篇文,看前半段和阿公就好了,真的...(眼神死)

arrow
arrow

    Dream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